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02

SSIS:使用「重設工具箱(Reset Toolbox)」:某些「工作」因故不見了:「SSIS 設計師(SSIS Designer)」

在 Visual Studio 2005\2008 (也就是 SQL Server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 的「SSIS 設計師(SSIS Designer)」。

若是遭遇到左邊的「工具箱」上之某些「工作」因故不見了:
--01


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來重置回復:

步驟01. 點選在左邊的「工具箱」視窗。

步驟02. 滑鼠右鍵,選擇「重設工具箱(Reset Toolbox)」。
--02

步驟03. 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視窗,點選「是」。
--03

步驟04. 等待片刻,完成重設工具箱的作業。
--04




參考資料: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 中的 Integration Services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74181.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