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15

新感動:SQL Server 2005(1)

本文是發表於:
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日期:2004/11/22

使用版本:SQL Server 2005



期盼許久的下一代 Microsoft 資料庫系統『Yukon』,終於在日前進行公開測試:Beta 2,並正式命名為『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這表示我們將可以在明年 2005 年,可以看到這新一代的資料庫系統。

算算時間,前一版『SQL Server 2000』與明年要出版的『SQL Server 2005』,差不多已相隔近 5 年的時間,這在微軟暢銷的幾個主要軟體中(例如:Windows 作業系統、Visual Studio 系列、Office 系列等等),是前所未見的;這除了表示『SQL Server 2000』這版(當然包含陸續加值的新功能,例如:Reporting Service、等等)以滿足大多數客戶的需求。

但是我們都知道:在滿足客戶的既有需求之後,客戶會因此再度產生新的期望。所以就是推動時代進步的動力:『不斷創新,滿足需求』。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文章的檔案名稱:20041122_新感動:SQL Server 2005(1).7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