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15

資料庫複寫技術之導覽(1)

本文是發表於:
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日期:2002/12/30

使用版本:SQL Server 2000



經 常 有 朋 友 希 望 能 夠 利 用 SQL Server 所 提 供 的 資 料 庫 複 寫(Replication)功能,來處理商業上有關於資料的複製、*分散存取的問題。
但是因為相關可參考的文件與案例分析不容易收集與瞭解,而在實作上碰到不少的問題,故筆者將藉由一系列的文章來為大家介紹資料庫複寫(Replication)的相關主題。

本文預計會討論以下的主題:
(1) 何謂資料庫複寫(Replication)
(2) 建置資料庫複寫
(3) 介紹複寫代理程式(Replication Agent)的功能
(4) 設計一個安全的複寫環境(Secure Replication)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文章的檔案名稱:20021230_資料庫複寫技術之導覽(1).7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