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15

拯救您的資料庫 – SQL Server 資料庫管理師 - 進階篇(2)

本文是發表於:
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日期:2002/05/13

使用版本:SQL Server 2000



在前一期中,我們為大家討論了第一個模擬災難情境:『在該資料庫中,擁有多個交易記錄檔(*.ldf),若因故其中一個或是多個不能讀取時』。其解決方案與注意事項,也在上期的專欄中為大家剖析過。
在本期中,我們將繼續討論剩餘的四個模擬災難情境:

Q2. 在該資料庫中,擁有多個資料庫檔案群組( Filegroup ),若因故在使用者自訂的檔案群組( User-Defined Filegroup )中的某個資料檔或是整個檔案群組不能讀取時。
這個情況是假設您在設計資料庫的檔案結構時,採用檔案群組的方式來分別存放資料表,將個別資料表依計畫指定存放到不同的檔案群組上後,若在使用者自訂的檔案群組上發生檔案損毀的狀況時,您該如何搶救工作,以及您可以救回多少的資料。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文章的檔案名稱:20020513_拯救您的資料庫 – SQL Server 資料庫管理師 - 進階篇(2).7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