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15

自製SQL Server 2000 營運監控系統(2)



本文是發表於:
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日期:2005/01/17

使用版本:SQL Server 2000



在前一篇的文章中,我們協助各位自製一套簡易版的 SQL Server 2000 營運監控(operation monitor)系統(在本文將其簡稱為『SOM 系統』);她能夠協助資料庫管理人員在第一時間得知系統的運行狀況,並且自動處理與解除特定的問題。
在本期中,我們將繼續介紹 SOM 系統所提供的相關功能、觀念說明等等的主題。


歡迎進入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資料庫的世界裡,此系統不但提供完整的資料庫功能與資料分析能力(包含有:整合的分析服務Analysis Services、資料採擷 Data Mining),更完整支援 XML、強化系統管理和效能調整等工具,以及在各種電子商務等應用程式上卓越的擴充性和可靠性,讓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成為企業級資料庫解決方案的最佳選擇。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文章的檔案名稱:20050117_自製SQL Server 2000 營運監控系統(2).7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