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04

SSIS:調整「衍生的資料行」轉換的資料類型屬性

使用版本:
SSIS 2008、SSIS 2008 R2。

遭遇情況:
「衍生的資料行」轉換在設計後,會自動偵測設定其使用的資料類型等屬性。
但卻無法使動直接修改。
--01


但在 SSIS 2005 版本沒有此問題。



或許可以參考以下的步驟來做調整:

步驟01. 先點選此「衍生的資料行」轉換。

步驟02. 滑鼠右鍵,選擇「顯示進階編輯器」。
--02


步驟03. 在「xxx 的進階編輯器」視窗,點選「輸入與輸出屬性」頁籤。
--03


步驟04. 在「輸入及輸出」區域,展開「衍生的資料行輸出(Derived Column Output)」\「輸出資料行」。

步驟05. 點選目標的資料行。在右邊窗格的「資料類型屬性」區域,就可以調整「DataType」、「Precision」、「Scale」等屬性。

--04



或許也可以利用「資料轉換」轉換來轉換其資料類型。


參考資料

Cant change data type in Derived Column transform
https://connect.microsoft.com/SQLServer/feedback/details/336139/cant-change-data-type-in-derived-column-trans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