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15

SSIS Lab01 :初探 SSIS(2)

本文是發表於:
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日期:2008/02/18

使用版本:SQL Server 2005



本期我們將帶領各位使用 SQL Server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BIDS)來進行開發 SSIS 資料轉換的專案程式;在實作練習中,將先讓各位初探 SSIS 所提供的各項功能,先具備一個整體概
觀,暫不討論細部設計事項,筆者將會在後續的文章中,更進一步的討論各項功能的實作方式與注意事項。

本文將討論三項實作練習,分別是:建立 SSIS 方案、建立封裝、建置與執行專案。

其中在建立封裝練習中,將先快速使用各項主要功能,讓各位對於 SSIS 的功能有一個整體,所以各位在建立封裝練習中,初探數項SSIS 常用的功能。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文章的檔案名稱:20080218_SSIS Lab01 :初探 SSIS(2).7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