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15

SQL Server 2005 複寫簡介

本文是發表於:
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日期:2008/03/17

使用版本:SQL Server 2005



隨著資訊應用的多元化,硬體運算力增強與網路發達,讓系統間的連結變得日形重要。由於資料廣泛分布在多個系統,甚至是散佈在全球,或是各式手持裝置中,如何穩定有效地同步資料,變成重要的課題。

SQL Server 隨著版本更迭,越來越強化分散資料的整合,不管是透過連結伺服器(Linked Server)、OpenRowset 函數、Execute … At 語法、乃至於SSIS 服務等等,都可以存取分散式資料。但若要自動且只針對變動過的資料同步,則首推複寫(Replication)功能。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文章的檔案名稱:20080317_SQL Server 2005 複寫簡介.7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