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08-15

SSIS Lab01 :初探 SSIS(1)

本文是發表於:
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日期:2008/02/04

使用版本:SQL Server 2005



SQL Server 2005 新提供的資料轉換平台: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SSIS),可用於建立高效能資料整合方案,包括:資料倉儲的擷取、轉換和載入 (ETL) 封裝。

SSIS 是用來取代 SQL Server 7.0 版本提供的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DTS)。

SSIS 提供豐富眾多的功能,本文計畫以實做練習的方式,按部就班,一步一步,帶領各位快速認識 SSIS,適時補充相關理論知識部分,並且建議各位可以搭配 SQL Server 線上說明一同閱讀,將可更清楚認識 SSIS 的功能與實做方式。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文章的檔案名稱:20080204_SSIS Lab01 :初探 SSIS(1).7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