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9-02-09

新手學 SQL Server 2008 「中央管理伺服器(Central Management Servers,CMS)」(1):技術文章



一般而言,資料庫管理師(DBA)在管理SQL Server時,所面對的不是單台的伺服器,而是面對一大群的機海。

以此為例,在過往,若是需要將Transact-SQL程式佈署到企業內的資料庫伺服器時,可能需要採取土法煉鋼的方式:一台一台地執行SSMS來進行部署;或是將撰寫好的程式,利用SQLCMD命令提示列工具來進行部署等等方式。


但是這些作法都十分不便,並且需要額外撰寫輔助的程式。

在SQL Server 2008上,我們可以利用:「中央管理伺服器(Central Management Servers,CMS)」與「本機伺服器群組(Local Server Groups)」,更輕鬆地管理這群機海。


完整的文章,請參考:





第84期之二《新手學中央管理伺服器(1)》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
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