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9-01-23

上課講義:微軟技術菁英學院 SQL Server 2008 管理 2 日營



剛好有沒辦法來參加課程的廠商,詢問是否可以提供上課資料作為參考,請到此處下載: 20090123_上課講義_SQL Server 2008 管理二日營.pptx





因應產品經理的要求,此門課程僅談 SQL Server 2008 新增強的功能,讓參與的合作夥伴能快速認識 SQL Server 2008 新功能。

有參與上課的學員,將會額外獲得此書作為參考自修之用:
SQL Server 2008 管理實戰 - 營運管理篇 (建置系統|鞏固安全|災難復原|自動化維護作業)

http://www.delightpress.com.tw/book.aspx?book_id=SKUD00010





課程網址:
微軟合作夥伴經營成長大學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artner/events/mpsu/query.htm

課程等級Lvel 200
前言:以 SQL Server 2008資料庫系統為本課程目的,介紹 SQL Server 2008的概覽,以及 SQL Server 2008在管理上面的新功能以及功能改進與延伸。

適合對象:
1. 欲瞭解在微軟SQL Server 2008中的管理議題。
2. 欲瞭解 SQL Server 2008的新功能。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