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9-02-18

新手學 SQL Server 2008 「中央管理伺服器(Central Management Servers,CMS)」(2):技術文章



利用:「中央管理伺服器(Central Management Servers,CMS)」與「本機伺服器群組(Local Server Groups)」可以讓你輕鬆管理多台伺服器,能執行以下的功能:

「多伺服器查詢(Multiserver Queries)」、搭配使用「物件總管」、「評估原則」、匯入原則等等。
在本期文章中,我們將討論帶領各位實作練習,初探:「中央管理伺服器」。

...
實作其各項功能,包含:執行「多伺服器查詢」、自訂「多伺服器查詢」回傳的結果集、搭配使用物件總管、移動伺服器群組與伺服器等等主題。

這項SQL Server 2008新功能對於在多台伺服器的管理上,十分方便與有效率,建議各位善加運用在企業環境內。

完整的文章,請參考:第84期之三《新手學中央管理伺服器(2)》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
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新手學 SQL Server 2008 「中央管理伺服器(Central Management Servers,CMS)」(1):技術文章
http://sharedderrick.blogspot.com/2009/02/sql-server-2008-central-managemen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