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9-06-27

MySQL 的近況-2009/06

整理一下資料,作為參考之用。

MariaDB - Askmonty.org

2009/02/05
Widenius坦承,他因為不滿昇陽在推出MySQL 5.1 GA版時還有許多問題沒解決而提出辭呈。
至於新成立的Monty Program Ab則是一家純開放源碼公司,將致力於Maria儲存引擎專案的開發。

2009/06/01
MySQL創始人擔心MySQL發展受到昇陽併購案影響,他決定另行開發出可替代MySQL的新開源資料庫MariaDB,並成立開源資料庫聯盟整合開發人力和資源。
Michael Widenius承諾:「瑪莉亞資料庫將永遠和MySQL保持相容。未來如果MySQL有任何一項改變或更新,瑪莉亞資料庫也會同步更新。」

參考資料:
MySQL共同創辦人將離開昇陽自創公司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3300

Monty Program AbMonty Program Ab
http://askmonty.org/wiki/index.php/MariaDB

MySQL再易主,創始人擔憂前景另創瑪莉亞資料庫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5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