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8-11-05

研討會:使用資料表值參數(Table Valued Parameters)



此課程採取 Virtual Labs 方式來進行,介紹主題:資料表值參數(Table-Valued Parameters)
日期與時間: 11/05 台北 ~ 14:00~15:00


請參考下圖所示:






資料表值參數是 SQL Server 2008 中的新參數類型。資料表值參數是使用使用者定義的資料表類型所宣告。您可以使用資料表值參數,將多個資料列傳送到 Transact-SQL 陳述式或常式 (如預存程序或函數),而不需要建立暫存資料表或許多參數。

資料表值參數就像是 OLE DB 和 ODBC 中的參數陣列,但是提供了更多的彈性,而且與 Transact-SQL 更緊密整合在一起。資料表值參數也會因為能夠參與以集合為基礎的作業而獲益。

Transact-SQL 會以傳址方式將資料表值參數傳遞給常式,以免產生輸入資料的複本。

您可以使用資料表值參數來建立及執行 Transact-SQL 常式,然後從 Transact-SQL 程式碼 (任何 Managed 語言中的 Managed 和原生用戶端) 呼叫這些常式。

相關的參考資料如下:

「課程網址」:
https://www506.livemeeting.com/cc/wwe_uk/present?id=1032392922&pw=85445A02&recording_agreement=accepted&formSubmitted=true


MSDN Virtual Lab: Using Table Valued Parameters in SQL Server 2008
https://msevents.microsoft.com/cui/webcasteventdetails.aspx?eventid=1032370900&eventcategory=3&culture=en-us&countrycode=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