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3-04-16

認識控制流程(Control Flow) - SQL Server 2012


示範版本:SQL Server 2012
開發工具:SSDT - Visual Studio 2012

封裝由控制流程及選擇性的一個或多個資料流程所組成。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控制流程元素,分別是提供封裝中結構的容器、提供功能的工作,以及將可執行檔、容器與工作連接成一個排序控制流程的優先順序條件約束。

Integration Services 架構支援巢狀容器,且控制流程中可包含多個層級的巢狀容器。

例如,封裝中可以包含諸如「Foreach 迴圈」容器,而該容器中可再包含另一個「Foreach 迴圈」容器,依此類推。

事件處理常式也有控制流程,而且是使用相同類型的控制流程元素來建立。




影片:
認識控制流程(Control Flow) - SQL Server 2012








參考資料

控制流程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37681.aspx

Integration Services 工作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39892.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