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9-10-26

在 SQL Server 2008 Agent x64 版本的作業中,執行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的封裝


在 SQL Server 2008 x64 版本上,利用 SQL Server Agent 的作業來執行封裝時,需要注意以下的事情:
當您使用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封裝] 的作業步驟類型來設定 SQL Server Agent 作業時,該作業會叫用 dtexec 公用程式。
不過,該作業所叫用的 dtexec 公用程式版本,是依 64 位元電腦上已安裝且正在執行的 SQL Server 和 SQL Server Agent 版本而定:


(1)已在電腦上安裝且正在執行 SQL Server 和 SQL Server Agent 的 64 位元版本。
然後,[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封裝] 的作業步驟類型會叫用 dtexec 公用程式的 64 位元版本,而且該封裝會以 64 位元模式執行。
附註:
若要從 64 位元版本的 SQL Server Agent 中以 32 位元模式執行封裝,請在 [新增作業步驟] 對話方塊的 [執行選項] 索引標籤上選取 [使用 32 位元執行階段]。

請參考下圖所示




(2)已在電腦上安裝且正在執行 SQL Server 和 SQL Server Agent 的 32 位元版本。
然後,[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封裝] 的作業步驟類型會叫用 dtexec 公用程式的 32 位元版本,而且該封裝會以 32 位元模式執行。

參考資料:
Integration Services 的 64 位元考量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41766.aspx

1 則留言:

  1. 你好,
    因近日公司在轉換SQL server至x64,但轉換後,在重新設定SSIS時,我於SQL Server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中測試執行,但它的執行環境都是使用x86(32位元),而ODBC是x64(64位元),所以在執行時,都會發生IM014的錯誤,請問這應如何解決??謝謝。

    Benn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