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9-04-24

研討會:創造高穩定、高效能、高安全資料庫系統- SQL Server 2008資料庫管理體驗營




活動概觀
SQL Server 2008是一個安全、可擴充並易於管理的平台,以支援企業關鍵應用程式。其提供多項創新的資料庫功能,包括資源管理員(Resource Governor)、資料壓縮、透明加密(transparent encryption)、全面稽核(comprehensive auditing)和進階資料庫映像(database mirroring)功能。而透過原則管理功能(policy-based management )同時管理多個資料庫,以提昇資料庫系統管理人員的生產力。



SQL Server 2008透過進階的視覺化能力、功能強大的報表與整合式分析提升提供予企業使用者的資訊質量。您的IT人員可以視需要隨時隨地使用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報表服務以安全地存取資訊來製作報表。同時內建的Report Builder也能夠提供企業使用者自行建立自己的報表,來減少對IT部門和開發人員的低優先順序要求。

在嚴峻的經濟環境之下,SQL Server 可以幫助您節省成本、取得企業洞察力,並且推動營收成長,讓貴企業能夠維持現在所需的競爭優勢,並且做好準備,以掌握未來經濟復甦後的良機。請即刻報名 !! 全程參與課程並參加隨堂大考驗過關者,將有機會獲得價值800元的 SQL Server 2008 開運發財 4G 隨身碟一只(每堂課提供6個名額,每人限得一只)

課程內容:
本課程將介紹如何利用叢集(Failover Clustering)、資料庫鏡像(Database Mirroring)、點對點運算(peer-to-peer )複製、線上索引作業(On line index Operation )建置零停機作業環境。如何使用金鑰管理 , 透通資料加密強化企業資料庫安全性。使用原則管理(Policy-based management )、系統稽核能力、資源管理員(Resource Governor) 、資料收集器(Data Collector)以達到以最少的人力輕鬆管理多台資料庫伺服器。以資料及備份壓縮技術(Compression) 、虛擬化(Virtualization )達到降低伺服器及儲存設備成本等相關重要資料庫管理技術。




活動代碼: 1032409402
2009年4月28日 上午 09:30 - 2009年4月28日 下午 05:00 台北

2009年5月22日 上午 09:30 - 2009年5月22日 下午 05:00 台北

台灣微軟 7A/7B

台灣
台北 台北市松仁路7號7樓


參考網址:
創造高穩定、高效能、高安全資料庫系統- SQL Server 2008資料庫管理體驗營
https://msevents.microsoft.com/CUI/EventDetail.aspx?EventID=1032409402&culture=zh-tw

https://msevents.microsoft.com/CUI/EventDetail.aspx?EventID=1032410589&culture=zh-TW

台灣微軟 - 研討會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default.htm





2 則留言:

  1. 謝謝您昨日精采的介紹...
    很喜歡您的上課風格,簡而易懂,又切中題要,過程沒有多餘的贅述,讓我滿載而歸..

    但..上課過程中,上那Demo的範例,不知要到那Download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高手!超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