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9-04-09

下載與安裝 SQL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1 (SP1):版本編號:10.0.2531.0

升級到 SQL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1 版本之前,請你先參考以下的文件:

修正錯誤的清單:
在 SQL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1 中所修正錯誤的清單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68369


新增加的功能:

  1. 「匯集(Slipstreaming )」是一種安裝方法,可以整合程式的基底安裝檔案與其 Service Pack 並且使它們以單一步驟安裝。您可以匯集 SQL Server 2008 更新及原始安裝媒體,以便同時安裝原始媒體和更新。下載中心提供的更新安裝文件具有最新描述的匯集處理序。
  2. 您可以從 [控制台] 中的 [程式和功能] 解除安裝 SQL Server 2008 累計更新或 Service Pack。
  3. SQL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1 會提供報表產生器 2.0 的 ClickOnce 版本。報表產生器可在以原生模式或 SharePoint 整合模式安裝的 Reporting Services (SSRS) 中使用。如果 SSRS 安裝於 SharePoint 整合模式,您必須安裝增益集 (適用於 SharePoint 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報表產生器 2.0 ClickOnce) 以便可以從 SharePoint 站台取得報表產生器 2.0 ClickOnce。


下載網址:
SQL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1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66ab3dbb-bf3e-4f46-9559-ccc6a4f9dc19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Edition Service Pack 1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01af61e6-2f63-4291-bcad-fd500f6027ff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Feature Pack (2009 年 4 月)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b33d2c78-1059-4ce2-b80d-2343c099bcb4



以下是安裝的抓圖畫面,請參考:安裝 SQL Server 2008 SP1

http://picasaweb.google.com/DerrickLaLa/SQLServer2008ServicePack1#


檢視升級後的成果:版本編號:10.0.2531.0

08_SSMS管理工具

09_伺服器屬性

10_物件總管

11_版本資訊

在此,感謝璉大的通知。

9 則留言:

  1. 老師請問有碰過SP1安裝失敗的案例嗎?
    我在win2003std 、Sql2008 std 安裝SQL Server 2008 Sp1結果安裝失敗,看半天不知錯誤訊息在寫什麼,只看懂錯誤代碼為0x84B20001。

    請問該如何解決此問題?

    回覆刪除
  2. 建議您先檢查 SQL Server 2008 安裝程式記錄檔,其路徑為:
    磁碟機:\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00\Setup Bootstrap\LOG\。

    參考文件:
    如何:讀取SQL Server 安裝程式記錄檔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43702.aspx

    目前也有網友遇到與您相同的問題:
    SQL 2008 SP1 Fails with error code 0x84B20001.
    http://connect.microsoft.com/SQLServer/feedback/ViewFeedback.aspx?FeedbackID=421601

    但尚未有回應與解決方案。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也是想問一下安裝錯誤的問題><
    我的一直出現:Update遇到不明錯誤,錯誤代碼84B30001
    這是....發生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我也出現升級錯誤。我是使用VISTA SP1,利用Windows Update更新,一直更新出錯:Update遇到不明錯誤,錯誤代碼84B30001
    請你幫忙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5. 建議您先檢查 SQL Server 2008 安裝程式記錄檔,其路徑為:
    磁碟機:\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00\Setup Bootstrap\LOG\。

    參考文件:
    如何:讀取SQL Server 安裝程式記錄檔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43702.aspx

    裡面的安裝記錄檔,有點難閱讀,但可以藉此找出有問題部分。
    先前有朋友也是在安裝上遇到問題,後來檢查安裝程式記錄檔,得知某一個元件先前有安裝不完全,導致無法安裝 SQL Server SP1。
    後來移除此元件、重新安裝此元件,就可以安裝SQL Server 2008 SP1。

    回覆刪除
  6. https://connect.microsoft.com/SQLServer/feedback/Workaround.aspx?FeedbackID=421601 上已有解決方法摟~ 依照上面分享的方法~ 我已經成功更新SP1了

    回覆刪除
  7. 感謝 Sharon 熱心的分享。
    若有朋友遇到無法安裝 SQL Server 2008 SP1 時,可以前去參考所提供的解決方式。
    謝謝。

    回覆刪除
  8. 如何製做SQL Server 2008 express Service Pack 1 的clickonce bootstrapper呢?
    小弟一直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9. 請問如何SQL Server 2008 express sp1的Bootstrapper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