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7-11-27

SQL Server 吉祥物與公仔


參加今年的 TechEd2007 後,個人的感受是:與往年不同,提供更多貼心的服務與創新點子,像是:

  • 午餐結合周邊商圈百貨:包括台北 101、新光三越、誠品信義、紐約紐約,學員可 以自由選擇午餐;另外,用餐時段,大會接駁車將來回會場與週邊商圈,供學員搭乘。
  • Tech.Ed 課程學習:來參加 Tech‧Ed 前,最好先打好基本功,免得入寶山空手而歸。Tech‧Ed 各項課程會將相關議題必備的基本功詳列在旁,以便您事前進行學習與了解,讓 您在 Tech‧Ed 現場學的更多,問的問題更深入。
  • Tech.Ed 嗆舞台:Tech‧Ed Girl 走秀、IT 狂人擂台賽 - Longhorn 大挑戰以及 Tech‧Ed 吉祥物 見面會 ... 多項精采活動將在 Tech‧Ed 舞台上展開,各路英雄快來把獎品搬回家!

...等等。

當然,有各位專家發表演講的課程內容,自然是精彩萬分。

但讓筆者覺得很不錯的貼心服務是:午餐是與周邊商家合作(例如:新光三越、誠品信義、紐約紐約等等),分發禮券,讓您可以任選想吃的美食,不在是大家排排坐,吃桌菜或是便當囉,真的是很讚。

更讓筆者覺得很感興趣的是 ...

有人會猜是 Tech‧Ed Girl ... 哈哈 ... 不是 ...

筆者覺得很讚的是: Tech‧Ed 吉祥物與公仔!




這次一共有 5 支吉祥物與公仔,最愛的當然是: SQL Server 吉祥物,也是唯一的女性的公仔喔。

但可惜筆者沒有收集到全部的公仔,也因為時程的因素,未能與最愛的公仔合照...>_<


Derrick_德瑞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