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09-24

Tech‧Days 2012 研討會:DBI306 SQL Server AlwaysOn: 高可用性、備援與應用實例



SQL Server 2012在高可用性(HA)與災難復原(DR)解決方案上,新增加了AlwaysOn容錯移轉叢集執行個體和AlwaysOn可用性群組,提供了跨越子網路的SQL Server多重子網路叢集。

更能夠支援Active/Active模式,實踐讀寫分流、分散工作負載的組態,讓你所購買的各台伺服器,都能夠充分的被使用到。

在本次課程中,將討論相關的建置應用,以及最佳作法等主題。



課程代碼:DBI306
講  師:陳俊宇

適合對象:開發人員,IT 系統營運與管理人員,中高階資訊主管,資料庫管理者
課程等級:300 - 進階應用

開課時間:2012年09月19日  15:10-16:20
教  室:201DEF









投影片檔案名稱:
 20120919_DBI306_HA_SQL Server AlwaysOn: 高可用性、備援與應用實例.7z



參考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