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12-21

SSAS(Analysis Services):將資料庫建立在指定的資料夾路徑

在 SSAS(Analysis Services) 上建立多維度資料庫,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於建立時,存放在指定的資料夾路徑。

步驟01. 執行 SSMS 管理工具,在「物件總管」上,設定連線到指定的 Analysis Server。
步驟02. 展開「資料庫」節點,滑鼠右鍵,選擇「新增資料庫」。

步驟03. 在「新增資料庫」視窗,在「儲存位置」區域,自行輸入要存放的資料夾路徑,例如:
D:\mySSAS\DBCube

請參考下圖所示:


步驟04. 點選「確定」,完成建立資料庫的作業。



經過測試,若你是在「新增資料庫」視窗,在「儲存位置」區域,點選「...」圖示,這項功能是讓你選擇預設的資料夾路徑(可選擇預設的 BackupDir 或是 LogDir 資料夾路徑),並沒有提供讓你瀏覽資料夾的功能。
請參考下圖所示:



參考資料:
Analysis Server 屬性對話方塊 (Analysis Services - 多維度資料)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89366.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