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11-17

新手學SQL Server 2008「公用程式控制點(UCP)」(2)

在前次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認識「公用程式」與「公用程式控制點」,如何建立「公用程式控制點」、檢視「公用程式管理資料倉儲(UMDW)」資料庫以及註冊「Managed 執行個體」等主題。

在本期文章中,繼續延續先前的實作練習,討論如何註冊「資料層應用程式(DAC)」、組態「Managed 執行個體」的全域原則、組態「Managed 執行個體」的個別原則、監視「Managed 執行個體」等。



更多相關的技術文章,請參考:DB World 資料庫專家電子雜誌
http://www.dbworld.com.tw/




參考資料:
新手學SQL Server 2008「公用程式控制點(UCP)」(1)
http://sharedderrick.blogspot.com/2010/11/sql-server-2008ucp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