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9-09-24

TechDay 2009 研討會:DAT402_使用原則管理(Policy-Based Management)及資料收集器(Data Collector)來進行資料庫管理及除錯



不論您身為管理企業 IT 基礎架構與網路環境的 IT 專業人士 (MIS),或是身為企業系統程式與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我們都歡迎您參加微軟一年一度的技術盛會 Tech‧Days Taiwan 2009。
透過 Tech‧Days Taiwan 2009,您將會發現更多的工具、更新的資訊、更有用的資源,能有效率地來管理企業網路的基礎架構,或是協助更快速地開發系統與應用程式。


時間:2009年9月24日 15:10~16:2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一號)


身為 DBA,你的工作效率可能依據你的系統停機時間及你解決及修復問題的時間長短來決定, SQL Server 2008 提供一組新的工具, 此工具可以協助你了解你所維護的系統之”健康狀況”,偵測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及提供最佳修復問題的行動。

本場 session 協助你了解如何使用“原則管理 ( Policy Based Management ) ,資料收集器 ( Data Collector ) 及 Powershell 來保持你的系統永不中斷,永不停機。
筆者的主題是:DAT402_使用原則管理(Policy-Based Management)及資料收集器(Data Collector)來進行資料庫管理及除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