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3-04-24

認識參數(Parameter)與變數(Variable) - SSIS 2012


示範版本:SQL Server 2012
開發工具:SSDT - Visual Studio 2012

認識參數(Parameter)

Integration Services (SSIS) 參數可讓您在封裝執行時,將值指派給封裝內的屬性。

您可以在專案層級建立「專案參數」(Project Parameter),並在封裝層級建立「封裝參數」(Package Parameter)。

專案參數可用於向專案中的一個或多個封裝提供專案接收的任何外部輸入。

封裝參數可讓您修改封裝執行,而不需要編輯和重新部署封裝。

在 SQL Server Data Tools 中您使用 [Project.params] 視窗建立、修改或刪除專案參數。

您可使用 SSIS 設計師中的 [參數] 索引標籤建立、修改或刪除封裝參數。

您可使用 [參數化] 對話方塊將新的或現有的參數與工作屬性產生關聯。

認識變數(Variable)

變數會儲存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封裝及其容器、工作和事件處理常式在執行階段可使用的值。
「指令碼」工作和「指令碼」元件中的指令碼也可以使用變數。

 將工作和容器排序成工作流程的優先順序條件約束,可在其條件約束定義含有運算式時使用變數。



影片:
認識參數(Parameter)與變數(Variable) - SSIS 2012







參考資料

Integration Services (SSIS) 參數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hh213214.aspx

Integration Services (SSIS) 變數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41085.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